junwei05 发表于 2012-3-24 21:43

为什么下载不到东西

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

[ 中国无线门户 首页 ]

way1012 发表于 2012-3-24 21:48

试试右键-另存为

junwei05 发表于 2012-3-24 22:57

way1012 发表于 2012-3-24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试试右键-另存为

谢谢!!!!!!!!!!!!!!!!!

决不斯文 发表于 2012-3-29 16:39

邮件另存为 不好使右键迅雷下载 也不行

hybly_2006 发表于 2012-3-29 17:07

在前一页下载的时候单机右键-另存为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下载不到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