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ngling00 发表于 2012-3-27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,请加下我。。。请教下怎么改的。。谢谢
图都发上来了,按照我弄的方法改就可以了哦,还有什么不懂的?
效果怎么样?
加一个还是加俩个 的?
yongling00 发表于 2012-3-27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怎么样?
效果很不错的,反正比我卡&王效果好,我只加了一个sma头哦,你分析看看照片吧
这卡要改双天线啊,因为是300M的。 我也刚在京东上买了个。
不过我还有个TOTOLINK 300UI 在TAOBAO买的59块钱,3072芯片。
kgdfa822 发表于 2012-4-11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卡要改双天线啊,因为是300M的。 我也刚在京东上买了个。
不过我还有个TOTOLINK 300UI 在TAOBAO买的59 ...
你好,请问你这个TOTOLINK 300UI 网卡怎么加双sma天线?能否发改造图给我看看,谢谢哈!
学习了,支持!
顶
学习了,支持!
谢谢楼主分享
最近想买个新的便宜网卡来玩下~这个似乎很有潜力~
Jaunt 发表于 2012-3-27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很不错的,反正比我卡&王效果好,我只加了一个sma头哦,你分析看看照片吧
都是用的14db平版么?我现在用的信号卡x是82%(WirelessMon显示为-54),用瑞银连不上,偶尔能连(WirelessMon显示为-85)。不知道300u跟瑞银比效果如何?希望放个测试图看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