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unt 发表于 2012-3-27 21:56

yongling00 发表于 2012-3-27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,请加下我。。。请教下怎么改的。。谢谢

图都发上来了,按照我弄的方法改就可以了哦,还有什么不懂的?

yongling00 发表于 2012-3-27 22:19

效果怎么样?

yongling00 发表于 2012-3-27 22:20

加一个还是加俩个 的?

Jaunt 发表于 2012-3-27 23:19

yongling00 发表于 2012-3-27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怎么样?

效果很不错的,反正比我卡&王效果好,我只加了一个sma头哦,你分析看看照片吧

kgdfa822 发表于 2012-4-11 11:50

这卡要改双天线啊,因为是300M的。 我也刚在京东上买了个。

不过我还有个TOTOLINK 300UI 在TAOBAO买的59块钱,3072芯片。



gake 发表于 2012-4-25 17:24

kgdfa822 发表于 2012-4-11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卡要改双天线啊,因为是300M的。 我也刚在京东上买了个。

不过我还有个TOTOLINK 300UI 在TAOBAO买的59 ...

你好,请问你这个TOTOLINK 300UI 网卡怎么加双sma天线?能否发改造图给我看看,谢谢哈!

a467183678 发表于 2012-4-25 17:58

学习了,支持!

lyh915795200 发表于 2012-5-17 00:57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顶

zhengxingjiu 发表于 2012-6-1 14:23


学习了,支持!

cbx2005 发表于 2012-6-3 22:25

谢谢楼主分享

candycold 发表于 2012-6-6 13:40

最近想买个新的便宜网卡来玩下~这个似乎很有潜力~

hjc130 发表于 2012-6-14 22:56

Jaunt 发表于 2012-3-27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效果很不错的,反正比我卡&王效果好,我只加了一个sma头哦,你分析看看照片吧

都是用的14db平版么?我现在用的信号卡x是82%(WirelessMon显示为-54),用瑞银连不上,偶尔能连(WirelessMon显示为-85)。不知道300u跟瑞银比效果如何?希望放个测试图看看~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水星MW300U,拆解+改SMA+测试对比,有图有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