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星MW300U,拆解+改SMA+测试对比,有图有真相
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-4-12 15:47 编辑昨天京东以45元买入的水星MW300U,今天刚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拆解了,改造图已经更新,看2楼
拆开图
正面图(采用 瑞昱 RTL8192CU 芯片)
背面图
这家伙天线一个正面一个背面,信号方面还行,明天把SMA头弄上去看看插上14DB平板效果如何
http://www.wangqiu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sigline.gif
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-4-12 15:47 编辑
本来昨天发布的,结果天线和SMA头今天才收到,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快递抽筋了,老是要晚一天才到;
我直接用飞线接出来的,不想损坏其内置天线,想到以后不加天线的情况下还能用,效果还是不错的,下面上图
基本上没损坏其原有外观,感觉还是多好看的
背壳挖了一个口子,口子大小与sma头的方形正好匹配,这样就可以把SMA头卡在口子里边
暂时我的AB胶用完了,晚上买来再填上吧,不过sma头卡在背壳挖的那个口子里边还是很稳的,插接天线是不会把线弄掉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饿了,吃饭去,晚上发布测试效果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占位观赏 占期待大片 楼主今天在未改前 应测试下信号 发在论坛上 以便新旧对比 ;P
40元买个网卡,没sma头,还不知道支不支持pj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楼主强人,坐等14db的效果 PJ我已经用卡X给破好了,只是卡X太不稳定了,所以买了这么个家伙,改装一下用来平时用,信号没最佳测试的信号,我拿回来加了个锅,感觉和卡X信号不差上下,所以今天才买了个14DB的平板 way1012 发表于 2012-3-19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40元买个网卡,没sma头,还不知道支不支持pj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:lol :o:o:o:o:o:o:o 等改造结果。关注中。。。。。 关注中。。。。。 关注中:)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