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两个事事如意、八单元八木、还有设备欣赏
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-4-12 16:07 编辑第一个:也是第一个大件的天线了,八单元八木、效果也是不错,就上图欣赏下算了,SMA头拆下来用到事事如意上了,不能上测试图了,易拉罐做的,效果超出我的想象,原来还做过两个三铜片的,开始把这个弄到网卡上,感觉没多大效果啊,后来买了个8187L山寨的,可惜用了几天信号就不太行了,只好把3070再用上啊,拿到街上修手机的地方花10块钱改了SMA头子,这个天线接上效果快赶上自制的事事如意了。馈点地方直接用针戳个眼,然后把SMA中间的小棒塞过去就行了,中间的垫子是拆了儿子的水彩笔截的,一根水彩笔刚好做一个天线,哈哈!
第二个:尺寸搞错了的事事如意,具体就是四个阵子中心距都大了5mm,然后反射板也不太规矩,没有按尺寸裁剪,目前的SMA头子也是凑活装上的,等有机会还要拆下来用在易拉罐做的那个八木上。
第三个:尺寸非常标准的,每一个单元都耗费心血,不过由于材料有限,反射板做成250X230了,中间螺杆用的M2的,原来公司有个M3的板牙,结果找不见了,正好有个M2的,可是没有螺帽啊,就用儿子的塑料玩具,切下来往螺杆上拧,费老大劲了。然后螺杆上为了绝缘,套上了儿子学具盒里数数字的小棒棒,都是塑料细管子,尺寸非常合适。中间的垫圈就用签字笔写完的笔芯截,尺寸又标准,又好用,整个办公室的笔芯全让我截了。
设备图:山寨的8187L已经不行了,苟延残喘而已。3070原来还是小雷达呢,现在只剩光屁股了,还花10块钱改了SMA。还有从领导家用DIR-600M换回来的WR740N
部分工具图:
两个事事如意的测试图:中间是尺寸很标准的那个的:
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-4-12 16:07 编辑
好在有点效果,楼主只顾自己享受过程了。
场面有点惨不忍睹。
http://www.wangqiu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sigline.gif
开来效果不理想呀。 好在有点效果,楼主只顾自己享受过程了。
场面有点惨不忍睹。 文具之类的被你虐狠了 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摩托 拉风 这样都有效果?没天理啊
我的2mm板线切割加机床切得中间那个支持就和14平板没多少区别 楼主那东倒西歪的事事如意,激情看到他呕心沥血优化的东西被你整成这样,估计要再次吐血 我的事事如意卖40你去看看吧 楼主手工 。。。。。 行。自己动物,手加工能这样,已经不错了。 不管手工怎样,享受diy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