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剑 发表于 2012-3-7 20:12

自制两个事事如意、八单元八木、还有设备欣赏

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-4-12 16:07 编辑

第一个:也是第一个大件的天线了,八单元八木、效果也是不错,就上图欣赏下算了,SMA头拆下来用到事事如意上了,不能上测试图了,易拉罐做的,效果超出我的想象,原来还做过两个三铜片的,开始把这个弄到网卡上,感觉没多大效果啊,后来买了个8187L山寨的,可惜用了几天信号就不太行了,只好把3070再用上啊,拿到街上修手机的地方花10块钱改了SMA头子,这个天线接上效果快赶上自制的事事如意了。馈点地方直接用针戳个眼,然后把SMA中间的小棒塞过去就行了,中间的垫子是拆了儿子的水彩笔截的,一根水彩笔刚好做一个天线,哈哈!

第二个:尺寸搞错了的事事如意,具体就是四个阵子中心距都大了5mm,然后反射板也不太规矩,没有按尺寸裁剪,目前的SMA头子也是凑活装上的,等有机会还要拆下来用在易拉罐做的那个八木上。

第三个:尺寸非常标准的,每一个单元都耗费心血,不过由于材料有限,反射板做成250X230了,中间螺杆用的M2的,原来公司有个M3的板牙,结果找不见了,正好有个M2的,可是没有螺帽啊,就用儿子的塑料玩具,切下来往螺杆上拧,费老大劲了。然后螺杆上为了绝缘,套上了儿子学具盒里数数字的小棒棒,都是塑料细管子,尺寸非常合适。中间的垫圈就用签字笔写完的笔芯截,尺寸又标准,又好用,整个办公室的笔芯全让我截了。

设备图:山寨的8187L已经不行了,苟延残喘而已。3070原来还是小雷达呢,现在只剩光屁股了,还花10块钱改了SMA。还有从领导家用DIR-600M换回来的WR740N


部分工具图:
两个事事如意的测试图:中间是尺寸很标准的那个的:



















cgel 发表于 2012-3-7 20:23

本帖最后由 矿石 于 2012-4-12 16:07 编辑

好在有点效果,楼主只顾自己享受过程了。
场面有点惨不忍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wangqiu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sigline.gif

xiezhansheng 发表于 2012-3-7 21:32

开来效果不理想呀。

8023ylt 发表于 2012-3-7 21:41

好在有点效果,楼主只顾自己享受过程了。
场面有点惨不忍睹。

tongjin73 发表于 2012-3-7 21:43

文具之类的被你虐狠了

skc500 发表于 2012-3-7 21:44

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jmjqls 发表于 2012-3-7 22:12

摩托   拉风

wskpynn 发表于 2012-3-7 22:25

这样都有效果?没天理啊
我的2mm板线切割加机床切得中间那个支持就和14平板没多少区别

freshmen 发表于 2012-3-7 22:25

楼主那东倒西歪的事事如意,激情看到他呕心沥血优化的东西被你整成这样,估计要再次吐血

yd19911106 发表于 2012-3-7 22:31

我的事事如意卖40你去看看吧    楼主手工 。。。。。

guo135915676105 发表于 2012-3-8 06:44

行。自己动物,手加工能这样,已经不错了。

hansang 发表于 2012-3-8 08:32

不管手工怎样,享受diy乐趣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自制两个事事如意、八单元八木、还有设备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