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hcnpc 发表于 2012-1-12 12:57

关于论坛的回复才能看贴的建议

没次看到有好帖 LZ都是用上回帖才能看以至于下面的回帖都是看看 谢谢分享 KANKAN学习一下 等等 一些好无聊的回帖 难道这贴这么差 都没人有建设性的回答? 难道大家在一个论坛都是这样看帖? 都无去讨论讨论? 有什么想法的都是说一说? 难道论坛都是初学者? 有的就是几张很普通的图片也搞个回帖才能看 然后下面都是回复些看看等的字样 论坛不能吸引高手来交流?如果没交流还叫论坛? 任何一人发个帖都是些 “看看”等的回复?这叫通知 直接通知大家就行了 还要什么回帖 论坛就是大家交流的地方嘛 建议取消这样的功能

成都Wi-Fi爱好者 发表于 2012-1-12 13:09

;P

cgel 发表于 2012-1-12 13:19

这不算啥,“回复只有作者可见。。。。。”才叫XXX

bbubbu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3

金币帖一起取消,大家从此就不用发回复“看看”了:lol

tange 发表于 2012-1-12 23:52

建议很好,实施起来比较难。我们会在几个版块开始实施。新开的无线高清版是第一个。

fxuewei 发表于 2012-4-11 10:48

:Q:Q:Q:Q:Q:Q:Q:Q:Q:Q:Q:Q:Q:Q:QV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论坛的回复才能看贴的建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