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楼主 看看
好东西,一定要下载
不河蟹!发生啥事了?
看完楼主的帖子,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复,正如老子所云:
7L太有差了,佩服,
7L太有差了,佩服
公道自在人心
支持好字典,帮我破掉了两个金刚包,谢谢PLINAN已发短信,盼回复
密码是:
anywlan的fisso是XX!
大家看清楚了,论坛的 plian 之徒,是真正的XX!
本以为此事到此为止, ...
fisso 发表于 2012-1-5 15:39 http://www.anywlan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
同意。。。。。
支持plian!
支持为 论坛带来贡献的人!!~:victory:
我觉得能力和人品都很重要。不管你们有什么恩怨,总之
把骂别人的话当做密码到处发,太不厚道了
论坛是讨论技术的地方
大家要下载的快下吧,估计很快要被视视员 删帖了,本来楼主做了这么好的字典 贡献很大,但是为了又搞起了对骂。。。。。哎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