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的笔记本网卡和我电脑一样,也是2根线输出的,我想问,如果我想加平板天线,笔记本的2根天线怎么接平板啊
很强大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呵呵,高手啊,多谢了~~~~~~~~~~
我是来拍老大马屁的:lol
飘过............
本本和我一样啊呵呵呵
这手艺真好,佩服
如果可以做到那个SMA接口不突出来那就更绝了
顶起. 学习
强!!!!!!!!!!!1111
关于双天线做客户端时
个人认为远距离效果会差过单天线。当然两个天线都接室外天线固然稳定,仅携带不便
比较有意改装这个哦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