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最低成本大型无线网络覆盖(集中供电) (8篇回复)
- 自建WLAN基站,外加两个中继站,覆盖3.8公里(有图) (64篇回复)
- 瞎搞 搞进基站内部了 (38篇回复)
- 和移动合作的农村宽带,需要指导意见。 (50篇回复)
- 求一个无线覆盖方案 (17篇回复)
- 无线USB网卡驱动擅自更改XP用户登录和注销方式的解决之道 (6篇回复)
- ubnt放楼顶peo供电问题,在线等回复! (25篇回复)
- open-WRT连接两条网线怎么设置 (2篇回复)
- 有室外瘦AP吗? (8篇回复)
- 求助关于波长的问题, (7篇回复)
- 探讨玻璃钢全向天线的有效覆盖距离??? (26篇回复)
- 基站ap更换,客户端设置问题 (10篇回复)
- 不会英文...害死人... (23篇回复)
- 2.4G和5G 的天线不能通用吗? (13篇回复)
- 山寨ubnt 接收CMCC配置文件 (5篇回复)
- 问下关于UBNT-UBNT 转发PPPOE断流问题 (9篇回复)
- 双频桥接覆盖好 还是 UBNT+2.4G覆盖好 (6篇回复)
- win7 超简单叠加 迅雷下载 (23篇回复)
- 继续成功的喜悦~~! (17篇回复)
- 2块ubnt裸板做中继真的头疼 搞了一个晚上 (10篇回复)
- 诚心请教400人会场 Wifi 方案 (15篇回复)
- 处女贴-中继CMCC信号 连接网络电视机顶盒求可行性方案 (78篇回复)
- hotspot认在虚拟机上初步实现 (21篇回复)
- 山寨ubnt网线连接ubnt可以吗 (5篇回复)
- 寻求需要 酒店房间平板AP的合作伙伴 (1篇回复)
- 无线很败家啊 (61篇回复)
- 求神脑无线网桥的说明书 (4篇回复)
- 现在移动在农村搞光纤入户,1年360听说还200话费,兄弟们都散了吧 (33篇回复)
- 想买两个山寨UBNT设备来学习 (7篇回复)
- 测无线的软件 (9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