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5.8G可以直接通过交换机转换为2.4G给电脑和手机用吗 (9篇回复)
- 求大神指导、关于PJ密码de (0篇回复)
- 山寨UBNT连不上移动的2.4G基站网络,移动的CPE又能连普通路由器 (9篇回复)
- 春雷滚动,和大家聊聊防雷方面的东西 (11篇回复)
- 有没有用网桥2公里以上点对点玩游戏的 (40篇回复)
- 有没有人可以接到我一下关于基站放置那些问题 (2篇回复)
- 新人求助,请好心人帮忙,AP问题 (5篇回复)
- 120米组网用多大dbi (7篇回复)
- 1.5KM无线上网,显摆一下今天买的一对正品UBNT (67篇回复)
- 1.3公里。发射端隔一堵墙。求无线组网方案 (10篇回复)
- 如何中继chinanet-xxx的信号? (12篇回复)
- 无线监控31个点位,施工完毕。。 (0篇回复)
- 一个小白的困惑 (10篇回复)
- 150M山寨UBNT设置为40MHz带宽只有6M,设置为20MHz的时候可以达到20M (5篇回复)
- 怎么老是感觉斐讯302M中继对方路由老是掉线 (3篇回复)
- 想做个无线WIFI手机覆盖,范围2公里内 (9篇回复)
- 求2KM无线监控方案! (5篇回复)
- 呵呵,今天看到一个摄像头5.6元包邮你敢信? (9篇回复)
- 讨论:为啥山寨UBNT支持2.3GHz? (10篇回复)
- 一对5.8G桥接怎么转换到2.4G (7篇回复)
- 无线监控 网络摄像机加网桥后如何设置IP 在线等!!! (10篇回复)
- 飞鱼星AP50无独立SSID功能需要刷机吗? (1篇回复)
- 为啥山版UBNT没有功放。刷个系统。就能传送很远?? (10篇回复)
- 求一个380M有阻挡的无线组网方案,反射或者直接覆盖。 (21篇回复)
- 招聘LTE、GSM (NOKIA/华为)中、高级工程师30名 (2篇回复)
- 全球首款基于DPI流控的商业WiFi固件,7620A用户入。。。 (4篇回复)
- 问一下我想在室外覆盖一个半径两公里范围商用wifi,求大神给一套解决方案 (3篇回复)
- 开发安卓无线APP管理系统成功,求意见! (20篇回复)
- 真正做无线覆盖失败的原因 (8篇回复)
- 师傅们进来看看我这个情况,还请指点! (18篇回复)